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异地购房是否能够提取公积金,如何提取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03
信件内容 我本人在忻州忻府区缴纳住房公积金,目前在晋中市榆次区购入房屋一套,贷款30年,由于在太原工作不方便回忻州,请问如何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需要准备哪些资料,能否可以代办提取业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个人网厅:http://xzgjjapp.sxxz.gov.cn/netface/login.do申请相关提取业务。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需提供1.职工本人身份证;2.银行卡(工、农、中、建、交储蓄卡);3.商业银行或公积金的《借款合同》和最近6个月的贷款还款流水。(注:需填写贷款合同号)。提取额度:同一套房屋所有人提取总额不得大于当期偿还住房贷款本息之余额。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73002、0350-302368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