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关于公积金异地贷款事项咨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20
信件内容 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您好,我户籍地在山西大同,工作及公积金缴纳在北京。目前月缴存额1500元。目前已缴存38个月。 请求解疑: 1请问我这种情况能否在忻州市(市区)办理公积金住房贷款? 2如果可以贷款,能批下来多少额度? 3该额度是否与我的月缴存额或缴存年限挂钩? 4如果挂钩,请告知本市最大可贷额度需要月缴存多少(或公积金账户需要存留多少) 谢谢您的答疑。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23
回复内容 您好!1.您正常、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是具备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之一;2.贷款的审批额度需参考您的缴存基数、征信信息、房屋套数、购房价格等因素;3.暂时与月缴存额、缴存年限无关。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73002、0350-302368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