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贷款咨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05
信件内容 请问一下拆迁安置房可以贷款么?或者是可以申请装修贷么?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08
回复内容

您好!购买拆迁安置房最高额度为60万,且应为超过拆迁补偿协议中原住房面积以外的补偿面积所需款项。所需资料:1.借款人夫妻双方在缴存地和购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开具的房屋套数证明(有效期1个月);借款人夫妻双方征信报告(原件,有效期1个月);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4.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如结婚证、离婚证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5.拆迁许可证或房屋征收决定、拆迁安置协议或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6.担保方式(二选一):(1)房产抵押。房屋所有权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房屋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身份证只需提供原件)。(2)质押。有效的定期存单(或凭证式国债)、出质人和共有人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根据忻住金管【2018】18号《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自2018年7月20日以后,暂停住房公积金房屋装修贷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