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1月15日上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同志作了总结报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谭发钊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吕文珍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14个县市区的管理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抓点带面、上下联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提高政治站位,端正认识态度,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我们的政治自觉。二、坚持学用结合,增强服务意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我们的思想自觉。三、强化制度执行,建立长效机制,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变成我们的行动自觉。 

  胡高裕同志强调,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在巩固主题教育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必须把握“两个课题”的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加强理论武装,更加增强宗旨意识。三是必须坚持自我革命,更加注重检视整改。四是必须发扬斗争精神,更加敢于担当作为。五是必须健全制度体系,更加完善长效机制。六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更加发挥带头作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好头,干在前”。党组书记将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高标准树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作出示范、立起标杆,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要各尽其责、各显其能,使中心的管理水平、服务效能、窗口形象整体提升,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谭发钊组长对市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谭发钊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高;二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达到新境界;三是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四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上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