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参加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部署和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12月10日下午3时中心副主任吕文珍带领党办主任邬志忠和工作人员刘洋深入宁武管理部督查指导了“宁武、神池、五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丽萍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进行了深入查找和剖析,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李丽萍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法,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揭短亮丑,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和互相帮助的优良风气。接着,大家又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党办主任邬志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以及各位党员的剖析全面具体,反思深刻,敢于亮丑,有力度有深度,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努力方向明,相互之间坦诚交流,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直截了当,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吕文珍副主任就检视剖析和互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自我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会议总体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发挥了党的组织生活作用。她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好各管理部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