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践初心 结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10月24日,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心机关、忻府区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宁武县阳方口镇西麻峪村开展“践初心、结真情”主题党日活动。该村共67户161人,建档立贫困人口44户99人,其中低保户10户13人,五保户1户1人,残疾人口2户2人,护林员3户8人,已脱贫42户97人,未脱贫的2户2人。
    首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分组先后前往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和身体状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今年家庭年收入情况、主要致贫原因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及生产中的困难,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尽快摘掉贫困的帽子。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采取自愿的方式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随后,党员们配带党徽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在机关党支部委员周亚楠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宁武县政协主席薛军良给全体党员讲述了宁武县的历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要求所有党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共建美丽幸福新农村,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工作上台阶的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帮扶群众的感情,坚定了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