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找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找回初心、践行使命930日下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支部支委、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齐聚忻州一中北校区开展“找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同志们参观了忻州一中北校区初心馆。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忻州第一个党支部历史纪念馆、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革命奋进“初心”、回望学校发展“使命”,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是对住房公积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进一步深化落实。
     

  参观结束后,通过观看学校成果展示视频与忻州一中北校区校长陈汉明座谈交流,党员干部看到了忻州一中教师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的坚守,看到了克服重重困难坚守一线的教师,在平凡的岗位铸就非凡的事业。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牢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回去之后一定要将这种实干精神落到实处,积极投身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为中心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