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中心党组传达贯彻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8-27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8月2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以及8月22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中心党组成员胡高裕、吕龙平、李振平、吕文珍、郭一兵及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共两项议程:一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吕龙平全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胡高裕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进一步开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作全面安排部署,对于巩固发展我省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坚持和拓展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大家要领会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 

  胡高裕主任强调,一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充分认识到省委对山西工作大局、对山西人民根本利益、对山西长远发展大环境的高度负责,充分认识到省委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新时代忠诚担当、统揽全局的战略部署和重大要求;二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必须”是管思想、管方向,突出严、重统揽,求创新的,是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和重要遵循;三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会对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作出的七方面工作部署;对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出的四方面的工作部署和关于深化“三基建设”的要求等;四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俊明书记强调的“五个突出”上来。即: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突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核心、突出“一把手”队伍这个关键、突出“三基建设”这个基础、突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这个保障。 

  胡高裕主任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在省住建厅的监管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管委会的决策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心内部组织开展党员“五重”自我学习教育活动,严抓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归集、提取、贷款、信息等业务管理,有力推动管理水平、服务效能、窗口形象等整体提升。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一流,锐意创新,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