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3-06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德管理部深入贯彻落实市中心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全力打响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积极响应,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 

  我管理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市中心有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利用微信、QQ等平台转发了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的公告》、《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给全体员工和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同心抗疫的倡议书》、《致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并在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保德管理部疫情期间温馨提示》,建议广大缴存职工遵循“涉及业务,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原则、优先选择网上办理途径。要求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和登记。同时,市中心领导积极跟县领导沟通协调,口罩、84消毒液、酒精、红外线测温仪、喷壶等一批防控物资在节后第一天上班前准时配套到位,我们的工作提供极大的支持帮助 

  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我管理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责任,主任带班坚守岗位,窗口人员各司其职,上下午轮岗充分发挥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做好线上工作。对缴存职工来电咨询、缴存单位经办人微信群咨询积极解答,认真指导。二是做好疫情期间大厅接待防控工作。对本单位及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台账,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排查防控工作。三是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具体防控措施。每天班前班后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84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真正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三、踊跃捐款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 

  面对这场疫情,我管理部积极响应市中心的号召,全体职工踊跃捐款,积沙成塔,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公积金人在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