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选派优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0        大    中    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市政府号召,2月6日开始先后选派多名干部职工投身城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忻府区利东居委会开展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住房公积金人的力量。 

  严严冬日,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宣传防疫政策、组织人员摸排、严格信息登记和重点人群管控,同时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外来人员劝返等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协助社区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管好易感人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受到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中心年轻的共产党员、转业军人赵岩同志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在春节期间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休假时间,迅速转换角色克服个人防护用品短缺的困难,第一个代表中心冲上城区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与社区领导对接,接受统一领导,下沉到没有大门、没有门房、没有物业“三无”住宅小区。其间不惧危险不辞辛苦,虽然每天不能按时按点就餐,因“三无”小区上厕所不便,每天得控制饮水量,但他无怨无悔,依然坚守岗位,连续户外工作20多天,在防控工作中冻伤了脚,当单位领导得知情况准备换人时,他笑着说“这点毛病没事儿,咱单位也人手紧,我还能坚持”。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了退伍军人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战斗作风,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全中心干部职工作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