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府区管理部服务大厅推进“学习强国”活动全面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4-29        大    中    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学习平台。忻府区公积金管理部服务大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精神,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一、迅速下载并积极使用。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忻府区公积金管理部服务大厅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办的通知安排,组织我管理部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安装注册该软件,注册使用率达到100%,并及时创建了学习群,使全体员工的学习更加全面、高效、便捷。 

  二、形成比学赶超的好氛围。目前,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在班前班后学习打卡、充电加油,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并且在每周四下午3:30分,积极参与由市中心创建的学习群,交流研讨,增长见识。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在学习工作之余,登陆平台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参加专题讨论等学习活动,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现在每天比成绩、晒积分,已经成了全体职工的“新风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很丰富,借助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国家政策、党的新思想、社会热点问题等,还可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丰富日常工作的方法。 

  三、加强督促考核通报。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当中,督促工作人员按时学习。通过平台的“学习积分”、“学习报表”等管理和激励机制,形成了积极主动的浓厚学习氛围。 

  忻府区公积金管理部服务大厅全体员工正以学习平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自身加满油。忻府区公积金管理部会紧跟中心党总支的脚步,常态化运行此项学习机制,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不断促进行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