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作者:         时间:2020-05-09        大    中    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动员全中心青年职工们积极投身到我市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中,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乐趣、树立劳动意识、培养劳动精神,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忻州提供强有力的生态保障,忻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青年文明号”全体员工,于51日上午在忻州市慕山公园组织开展义务植绿活动。 

  一大早,大家便奔赴慕山公园植树点,在领取劳动工具后开始分工合作。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植苗,围堰浇水、培实新土,为周边添加了一片绿意和美好希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劳动是快乐的,也是光荣的,这次植绿活动不仅让我们体验了园林工人的辛苦,树立了劳动意识,同时也为环境绿化尽了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应当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劳动创造价值,充实人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引导员工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进一步认识到劳动的意义与价值;同时,提升了员工亲近自然、关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传播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也为我市园林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