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神池管理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5        大    中    小     

    近日,按照神池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的安排部署,神池管理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管理部主任卢锦华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对照《中国共产党的100条禁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结合去年以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逐条解析,敲响警钟。同时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强化党内法规学习,准确理解,严格执行,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二要强化日常监督,完善管理部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加大对懒政怠政、作风松散、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的整治力度,严查作风顽疾,;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管理办法及各项业务流程,严防违规提取、违规贷款等行为发生。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提高窗口主动服务意识,大力推广线上办理业务,继续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微笑服务,打造廉洁、文明、高效服务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