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9        大    中    小     

  5月13日,河曲管理部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管理部主任刘建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成员参会。 
    5月11日至12日,在距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还有10天左右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莅临山西考察指导,在山西进农村、访农户、看企业、察改革,从乡村到企业,从脱贫攻坚到文物保护,从河流治理到改革试验区发展进行了调研,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西的关心厚爱、对山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对山西发展的期许厚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山西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主任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确保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坚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按中心党组要求依次展开各项学教活动,以做笔记、写心得、开动员会、作总结为主线,开展各项学教活动;二要严格按照市中心党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归集、提取、个贷三项主要业务责任到人,由受理、办理、信访、投诉一站式管理到底,监督到边。同时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强化业务办理工作纪律,服务作风等方面的考核,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办事高效的窗口形象;三要立足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政府放心、职工满意”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带服务、以党建谋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地方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