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为中心做贡献

  作者: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6月28日,繁代党支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为中心做贡献”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慧卿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精神,以必胜、敢胜、勇胜的胆识气魄, 先行先试,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  

  其次,开展了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为中心做贡献”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员标准、岗位职责,认真反思了自己的工作现状,畅谈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激发了大家的工作使命感及责任感,提高了努力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赵慧卿同志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言承诺;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强化党章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通过学习观看,大家都认识到,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认清共产党员责任使命;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我是党员我先上”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是共产党员的担当,是党员的初心使命,是时刻冲锋在前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引领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觉悟, 时刻都要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踏实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