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岢岚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百姓”再起航

  作者:         时间:2020-07-10        大    中    小     

  受疫情影响,今年公积金各项业务开展难度加大。我管理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努力把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在抓好公积金缴存的基础上,重点安排部署了今年贷款工作。

  岢岚人口总量少,全县缴交公积金人数不足4000人,符合抵押条件的房屋少之又少,为此,管理部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力争突破贷款短板。2020年4月疫情趋于平缓,管理部在去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到岢岚,就群众贷款难、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证等问题,组织“三服务”调研、协调岢岚县房管局和不动产登记局的基础上,紧抓不放,整装再出发。管理部主任李小凤主动联系县房管局和不动产登记局,了解各个开发项目进展和办理不动产权证、预售许可证的相关情况,对不能办理的原因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调研,同时又积极联系开发商,询问办理预售许可证所需要件准备情况,督促其尽快完善手续,抓紧办理预售许可证,为满足购房职工贷款需求铺平道路,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同时,我管理部主动走出去,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前往楼盘售楼部为前来看房的群众做公积金贷款宣传,发放传单,讲解贷款政策及流程,分析对比公积金贷款的优势,让老百姓充分了解公积金贷款政策的优惠条件。截至目前,已受理公积金贷款8户,申请贷款金额176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来发企业复工复产。

  

岢岚管理部主任李小凤为职工宣传贷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