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安排部署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2-26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2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有关工作。副市长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各银行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峰强调,房地产经济能否健康平稳发展是影响国家宏观经济的关键因素,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的重大举措。要按照省会议要求,加快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尽快建立健全我市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各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全力支持,协同发力,为房地产项目获得合理融资提供支持和保障,支持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要加强房地产项目预售资金和贷款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封闭运行,切实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