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商转公可否操作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18
信件内容 已办理商业贷款,现想转公积金贷款,可以吗?或者能否公积金装修贷款。期望回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您好!一、因不确定您的商业购房贷款发放时间,故无法确定您是否可以申请办理商转公。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的通知》(晋建金函【2018】799号)及《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的相关政策要求,停止受理自2018年7月30日以后商业银行发放的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二、根据忻住金管【2018】18号《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自2018年7月20日以后,暂停住房公积金房屋装修贷款业务。

        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73002、0350-3023680、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