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住房公积金贷款、冲抵、提取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05
信件内容 本人目前在岢岚县广惠家园有一套房产,去年办下不动产登记证。目前想在太原购买一套二手房,是否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如果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否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进行冲抵贷款?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否可以提取现金进行还款。如果不能冲抵或者提取现金还款,那住房公积金里面的钱如何才能取出?如果不能取出,那住房公积金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1-07
回复内容 您好!一、需在缴存地开具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及流水,购房地申请公积金购房贷款。具体可咨询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目前暂未开通异地贷款冲抵业务。三、可以申请偿还公积金购房贷款提取业务。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0350-3023680、0350-3073002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