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公积金贷款额度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27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 我女儿女婿准备用公积金买房,需要贷款60万,房屋总价是86万;主贷人是女儿是私人企业(工资每月是5500元左右),公积金在太原缴纳的,截至目前连续缴纳了3年零3个月(月缴纳公积金接近1000左右);女婿是苏州的总公司,太原的项目部,工资约1万左右(没有公积金); 两人目前打算在忻州买房,这次买的话算是当地的二套房(第一套是商贷,剩余房贷约25万)。 问题1:请问类似的情况,女儿(33岁)一个人用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问题2:请问如果一个人贷款达不到58万,采用女儿(有公积金)+女婿(无公积金)共同贷款模式,可以按照公积金的357%贷款吗? 问题3:其他的建议 备注:第一套房,主贷款人也是女儿,截至目前未还款金额25万;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07
回复内容

您好!公积金贷款必须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请借款人持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夫妻双方个人征信报告(1个月)、借款人夫妻双方在缴存地和购房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出具的房屋套数证明(有效期1个月)、山西省外和未纳入山西省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的缴存职工还应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和所有时间段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等相关资料前往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大厅具体核定是否可以公积金贷款等相关问题。公积金贷款政策详情可查看官网《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