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准备买房公积金怎样使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12
信件内容 1打算新购房,请问公积金余额,可用于首付吗?如果能具体程序有哪些? 如果不能,那能用于每月抵扣房贷吗?具体又怎么走程序? 2如果我本人的公积金用于这套房了,我爱人的公积金还能用于该房吗?能的话怎么走程序?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16
回复内容 您好!一、如您夫妻双方名下无房可按租赁城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其他住房的无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住房公积金。如已购房,且符合购房提取条件的,请查看官网办事指南——公积金提取办事指南 查看提取具体所需资料及流程。二、如您属于忻州地区缴存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可申请签订公积金对冲协议。三、公积金贷款必须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如由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