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公积金贷款额度咨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0-1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已缴纳公积金满三年,根据政策可以贷款额度是60万,但是我还有一笔平安银行的无抵押车贷款余额5万左右没有还清,还款计划是每月还款4025元,按月还款且一直没有逾期记录。请问一下这种情况我还可以贷款60万吗,如果不可以,最多可以贷款多少钱?我的公积金缴存基数是7200元。谢谢解答。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0-19
回复内容 您好!请携带借款人夫妻双方在缴存地和购房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房屋交易管理部门出具的房屋套数证明(有效期1个月); 借款人夫妻双方征信报告(原件,有效期1个月); 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如结婚证、离婚证、已生效的法院裁判文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等相关资料前往公积金大厅具体核定是否可以公积金贷款以及公积金贷款额度。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