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住房公积金办事人员办事效率太低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1-10
信件内容 雁门大道政务大厅2楼、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五个窗口(38.40.41.42.43)一下午三小时、五个窗口五个人、就41窗口在两小时后办理了一个人!上班一天就只能给一个人解决问题、要之何用?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1-14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收到您的反映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窗口调研,实地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经核实,近日正值本市两个楼盘完成首批购房合同备案,前来办理贷款的职工较多,当日我部共受理贷款申请40笔,每个窗口平均办理6.7笔,处于满负荷状态。但据您反映的问题,说明我们在办事效率方面亟待提升,需要我们通过增设窗口、加强导办、加快网办等措施,切实解决问题,满足群众需求,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提醒,愿我们一道为创优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美丽忻州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