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提取公积金还贷款业务老提示客户端异常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1-21
信件内容 我的是2011年的商业贷款合同,可是提交合同编号后老是提醒服务端异常,是怎么回事,是因为我的贷款合同不是三年内的,所以不能提取么?如果是这样我可以申请租赁住房提取么?或者请问一下我们这样的还可以怎么样才能提取出来公积金呢?还有就是听我战友办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这个要怎么办理?具体需要多少手续?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1-21
回复内容

您好!目前该业务系统只支持省内商业购房贷款相关提取,如您属于省内请通过贷款银行手机APP查看合同号是否正确。

商转公贷款贷款请查看官网、微信公众号 办事指南-个人贷款办事指南 -商转公贷款查看所需咨询及流程。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