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轩岗煤电浩然煤业拖欠公积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5-28
信件内容 浩然煤业自2014年后,在没有为员工缴纳公积金,可是从2014年以后到现在,每个月都从工资里扣除个人所交的那一部分公积金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17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单位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浩然煤业有限公司2014年缴交了2013年全年住房公积金,2015年缴交了2014年全年住房公积金,公积金只交至2014年12月份,以后再未缴交。
关于您单位欠缴住房公积金的问题,其他职工也曾多次向原平市政府、我中心反映,我中心曾几次向你单位下发《住房公积金催缴通知书》,并且我们也曾多次和你单位主要负责人沟通了解,主要是您单位因地质结构复杂,煤质差,长期亏损,自2021年2月份至今,公司一直处于停产状态,资金周转困难,职工工资依靠向上级部门筹借发放。
我们已督促您单位主要负责人尽快向上级部门协商沟通,补交欠缴的公积金;以后我们也会加大力度督促你单位,依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尽快补缴所欠的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