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补缴公积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03
信件内容 您好!我去年调离原单位,之后公积金账户被封存,但是原单位至今都没有缴齐公积金,很是苦恼。请问贵中心可以帮忙催缴吗?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单位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轩岗煤电公司事务中心2019年全年只交了一个月的公积金(2019年9月份),2020年交了二个月的公积金(2019年10、11月份),2021年交了2021年全年2021年1至8月住房公积金。因你2021年8月份工作调动,从9月份停交公积金,你个人账户已封存,至于单位未按规定按时为职工缴存公积金问题,经和您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了解,办理了调动工作的和退休的人员补缴的住房公积金,在单位财务上结算领取,请您和单位财务上联系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