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公积金提取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9-17
信件内容 现在我有商业贷款,无法转公积金,是否能每年以偿还的本息为限提取公积金,是每年都可以提取还是一次性的,最多提取几年。 另现在还有公积金的装修贷,是不是只有还完全部公积金才能提取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9-21
回复内容
您好!如有公积金贷款则账户处于冻结状态,无法提取公积金。如结清公积金贷款后提取公积金,请点击:公积金提取办事指南 查看是否有您本人符合的提取类型。您也可以签订还贷对冲协议,可点击:冲还贷协议签约查看。也可申请提前还款:借款人按月正常还款一年以上,可申请提前还款(还款日当天除外),用自有资金或提取夫妻双方的住房公积金一次性还本付息或部分偿还贷款。每年只能申请两次提前部分还款业务,且每次还款金额不能少于1万元。提前还款后,原还款期限不变,月还款额减少。
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