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银行卡部分还款在手机上怎么操作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5-19
信件内容 我在手机公众号上用缴存的公积金换了部分贷款后,还想使用银行卡提前部分还款,可是操作了几次,显示的都是“还款缴存方式为事后代扣,预计扣款时间应该在今天之后,下次还贷之前!”,但是一直没有扣款。我想咨询两个问题:1.扣款是从哪个账户扣;2.应该怎么操作才能办理银行卡部分还款。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5-25
回复内容 您好!1.从约定银行还款账户扣款。2.关注“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人脸识别登陆,选择从约定银行账户中扣款,填入需要还款的金额,在选择约定还款日期的时候应避开当天、月底最后一天、约定还款日,根据最后显示的金额划入约定还款账户,提交业务。如有其他疑问可再次来信咨询或拨打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50-3032656具体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