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

解除担保为什么得所有担保人都到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5-25
信件内容 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将还完。现在有夫妻双方共同担保,还有两位担保人。有一位担保人想买房子,需要将担保撤出。已经咨询过大厅,现在也能撤出了。但是需要所有共同担保人全部到场的情况下才能办理这个业务。有一位担保人长期不在原平,只有周六日才能回来。而周六日咱们大厅也不办理业务。撤出担保不是只需要贷款人与担保人到场就行了吗?为什么所有担保人都必须到场?不到场就不能撤出担保?请问这是什么文件的规定?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5-26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忻金管委【2022】1号)中第二章第十一条第四项第5条的规定,如需变更保证人,借款人及所有保证人必须全部到场签字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