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上门服务践初心 排忧解难担使命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3-15        大    中    小     

  特殊缴存职工提供上门服务,是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称其家人因为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窗口办理退休提取业务。大厅负责人得知此事后,迅速做出回应,缴存职工取得联系后,委派业务骨干前往该缴存职工家里,为线上办理退休提取业务,解决了该职工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中心服务大厅始终秉承“服务群众无小事”工作理念,不断深化便民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主动解决广大缴存职工的实际困难,在转变作风中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上门服务是中心服务大厅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的成果。今后,中心服务大厅将继续把为民提供满意服务作为今后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大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