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大厅学习党史主题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忻府区管理部         时间:2021-06-10        大    中    小     

  2021年6月1日下午,公积金服务大厅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搬迁后的第一次党史学习主题会,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系列之《酝酿建党 各地响应》。通过学习让大家对共产党成立初期走过的艰难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困境中崛起的不易。1919年伴随着“五四运动”的爆发,全国上下新思想、新文化迅速传播,反帝反封建爱国运动进入高潮。李大钊,陈独秀被逼着赶骡子车从北京逃到天津,转战至上海,成就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历史佳话。在他们的行动和推动下,各地纷起响应,一时间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由此开启。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经常回首党史,从中吸取营养为中国站在世界强国之林而不断努力面向未来,我们要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将学习党史作为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学课,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领悟和行动自觉。 

   作为公积金的服务人员,我们不仅要缅怀党的光辉业绩,而且要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时刻牢记公积金“依法高效为民”的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心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大力推进一网通办,解决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时的难点、赌点、痛点。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