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忻州市积极优化开发区(园区)营商环境

  作者:         时间:2021-11-08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近日,全市开发区(园区)项目观摩暨产业发展功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原平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能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分管开发区(园区)的副县(市)长和各开发区(园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发区(园区)1—9月重点工作、标准地改革、承诺制改革推进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建民指出,要聚焦开发区(园区)发展定位,科学谋划开发区(园区)产业发展。要围绕区域发展方向,抓住太忻经济区建设机遇,主动谋篇布局,精准谋划首位产业、主导产业,加强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指标。要围绕开发区(园区)作用发挥,全面加强开发区(园区)功能建设。要不断提升开发区(园区)服务水平,积极优化开发区(园区)营商环境。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