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树典型 激斗志 学榜样

——市政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再获新荣光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忻府区管理部         时间:2022-04-25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自入驻政务大厅以来,我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抓实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塑造了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新形象。近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一季度“红旗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中,我中心窗口再次荣获“红旗窗口”称号,受理人员付文丽、张淑敏被评为“服务之星”。 

 

  为打造“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窗口,我中心窗口坚持以“高标准建设、严纪律要求、新形象服务”为工作准则,积极践行“群众至上、服务至上、效率至上、质量至上”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住房公积金新政策新要求,有效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等工作机制,以高效率开展各项工作,以严要求加强工作队伍管理,切实做到党建、业务、服务、管理融合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原则,用严谨的工作、贴心的服务、“马上就办”的作风赢得了广大办事群众的称赞和认可。正是在各级领导的严格要求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窗口才能取得更多亮眼的成绩,才能涌现出一个个受到领导认可,让群众满意的“服务之星”,才能塑造出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新面貌。 

  “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称号的获得,对窗口工作人员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认可和鼓励。“小富即安、小进即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戒骄戒躁,继续以“解放思想”为引领,“真抓实干”为关键,将“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向榜样看齐,自觉对标对表,以主动快干的作风在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一站式”服务中勇创一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争做服务一流、业绩一流、队伍一流的行业模范,以担当入局的决心为实现人民的住房梦、安居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