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寨管理部赴合作楼盘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寨管理部         时间:2022-06-13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了解在今年疫情影响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困难和诉求,五寨管理部工作人员来到“恒昇苑”楼盘项目现场,查看楼盘项目资料,实地考察工程在建情况,就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存住房公积金等政策进行了宣传。

  管理部一行三人实地查看了楼盘的工程进度、项目建设施工手续,并与企业负责人、销售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楼盘总体规划、投资建设、商品房销售、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管理部负责人尹宝君表示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一定大力支持开发企业的销售工作,同时强调了在贷后管理中开发企业阶段性担保责任,要求开发商切实担负起资金风险管控、逾期贷款催收及逾期代偿相关责任,协助公积金借款人及时办理房屋抵押登记,大力推进预购商品房抵押转现房抵押工作。

  座谈会后,管理部人员对置业顾问进行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培训,详细解读了公积金贷款政策,现场解答了他们在售楼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公积金的各种问题,努力让置业顾问成为公积金的政策宣讲员。在售楼部向看房客户、购房职工群众宣传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和建缴办理流程,公积金贷款比商贷的利率优势并分发了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楼盘工作人员和购房群众的一致好评。五寨管理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强化服务理念,更好的满足群众住房贷款需求,提升住房公积金社会效益和群众知晓度,奋力书写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