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用智用心”打造服务新形象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         时间:2023-02-13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河曲管理部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以民为的发展理念,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手续便民、服务亲民,不断探索新时代下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实现更多服务事项网上办、马上办,用智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用智服务大力推广“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与“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努力群众享受到了智能化的便捷。单位缴存、偿还贷款、租提取等业务网办率99%以上,特别是新推行的“省内购房提取”业务,利用数据联网核查,“零资料”“秒到账”。近日,拿着太原房本的缴存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几分钟便通过我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取了住房公积金他由衷地赞叹:“真是太方便了,网上提取公积金这么快!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是我们践行的宗旨今后我们要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办事群众享受数据的红利。 

  用心服务我们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缴存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当好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贴心人”。近来,大多数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不会微信操作,或是不相信网络我们的工作人员总是耐心地帮助他们,指导他们微信公众号上办理退休等提取业务或帮他们复印所缺的资料或加他们微信接收需补齐的扫描资料力求尽最大力量让他们少跑腿、不跑腿。 

  如今,走进河曲管理部,看到的是精神饱满的工作人员、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等一面面锦旗代表着群众的肯定和鼓励,而良好的形象,群众的认可是我们用智提升硬实力与用心提升软实力的战果,也是我们努力提升自我、内外兼修的成果。新的一年,河曲管理部将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立足小“窗口”,谱写为民服务“大文章”,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