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神池管理部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13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强与房开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支持缴存职工家庭住房消费,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实惠民,近日,神池管理部组织召开房开发企业座谈会。管理部工作人员以及两家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房地产合作楼盘的经营现状、楼盘建设情况、预售转现售进展、房产抵押“期转现”存在的风险隐患及公积金业务办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和深入探讨;管理部工作人员就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贷款条件、楼盘准入等政策进行了介绍,对我中心实施的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和调整后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详细解答了企业和购房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最后,管理部主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开发企业,主动开展送政策上门、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等活动,加强政策宣传和服务指导,真正实现助企纾困,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促进管理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办理公积金业务时与管理部精诚协作、同心合力在销售过程中积极协助公积金中心进行宣传扩面,做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宣传人、服务的监督者、工作的引导员,帮助购房群众用好公积金,让更多的缴存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