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进楼盘 政策入人心

——岢岚管理部开展“送政策进楼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3-03-03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提升楼盘工作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理解度,帮助楼盘销售人员更好地服务购房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近日,我管理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阳光华府住宅小区楼盘项目营销中心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我管理部职工从归集、提取、贷款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重点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等具体要求,全面梳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针对性解答了灵活就业人员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及贷前提取、贷款利率等销售人员和购房群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入人心、暖人心”。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得到了楼盘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切实实现了楼盘工作者对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的精准把握,有助于楼盘销售人员进一步为有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的购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次“送政策进楼盘”志愿服务活动,是岢岚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践行,彰显了我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实现便民服务、高效服务的决心。下一步,我管理部将继续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以广大缴存职工和开发商的所盼所需所想为导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努力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更好地惠及人民、助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