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志愿宣传入群众 惠民政策暖人心

——岢岚管理部开展“学雷锋”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岢岚管理部         时间:2023-03-22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覆盖面,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在有效解决群众住房需求方面的作用,助力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灵活就业人员改善居住条件、解决住房问题,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管理部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志愿宣传活动,将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我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解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受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政策,针对性解答了群众关心的购房利率等热点问题,让群众对“跨省通办”“组合贷”等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使惠民政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人心”。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肯定与称赞,咨询群众表示,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人真正了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普惠性,便于有购房、租房等需求的群体正确、高效地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工作举措。 

  本次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让我县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办理流程、办理要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下一步,我管理部将继续以“圆群众住房梦、安居梦”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着力解决好广大缴存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热切关心的大事、小事,实实在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