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神池管理部周例会打造服务新形象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神池管理部         时间:2023-03-31       来源: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    中    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管理部窗口队伍建设,强化内部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日常工作情况,更好地研究和部署各项工作,提高和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工作,神池管理部建立周例会制度。 

  周例会每周召开,由管理部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专人负责做好会议记录。会议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会议“第一议题”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同时及时传达市中心和相关部门的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总结点评本管理部业务管理和窗口服务情况,安排管理部重工作。员工汇报周工作进展周工作计划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共同分析讨论,研究确定统一的解决方案。 

  周例会制度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党建与管理、党建与服务融合推进,不仅保证基层人员及时了解上级精神,还加强了业务管理和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窗口服务形象,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神池管理部将继续在思想政治建设、服务队伍建设、工作作风转变、行业形象塑造上再加压、再强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纪党规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进一步规范业务受理审核及档案管理工作,持续优化窗口服务,努力打造一支有温、有效率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兵队伍,切实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