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保德管理部组织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4-10        大    中    小     

  3月27日下午,保德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管理部主任卢继萍就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贾晓凤同志组织学习了李俊明、范晋昌同志在《忻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接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卢继萍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交账意识”坚持“五个突出”,对脱贫攻坚等工作总结经验,找准短板,采取措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交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视察忻州三周年答卷。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政治担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规范文明高效的公积金队伍。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做到融会贯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我管理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科学确定工作思路。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从严律己,率先垂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不敢腐”、“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做好防范资金风险的各项工作,对身边案例要深刻反思警醒,要针对历史上的教训和实际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UK的保管使用制度、严格执行业务操作规范,强化业务办理要件的审核,特别是加强对提取资格和提取行为真实性的把关,防止个别人违规套取公积金,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和住房公积金的正常运行,努力为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