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2        大    中    小     

  

  2月10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节后的疫情防控及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高裕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工作正处于紧张而关键的时刻,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住房公积金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做到防控疫情和服务群众“两不误”。

  胡高裕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等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五严五防”、市委、市政府“严细抓落实、全面抓防控”的要求,迅速组织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胡高裕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统一指挥。要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岗岗有人、时时有人、责任到人、服务到人”。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发挥带头作用。班子成员带头,科长带头,党员干部带头,要形成争先带头,甘于带头,勇于带头的良好局面,从严从细抓好防控疫情和管理服务工作的落实。三要增强规矩意识,执行各项制度。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提升中心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