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为群众办实事 为事业开新局

  作者:         时间:2021-05-24       来源:山西画报  大    中    小     

 
    山西画报忻州讯(樊文珍 樊晶璟 )5月24日是忻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大早,忻州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率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到入驻窗口举行了开工动员。忻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卫承启到会并就窗口进驻后的职责、服务、纪律等做了明确要求。胡高裕对服务大厅乔迁之喜和成功入驻表示了祝贺,并对各级各部门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以良好的心态、昂扬的姿态积极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窗口,树立公积金服务形象,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贡献力量。最后他问大家有没有信心,大家齐呼“有”!经过一天紧张有序高效的服务,赢得大厅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 

  忻州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作开工动员讲话 

  忻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卫承启到会并做了明确要求 

  人才济济,阵容整齐的队伍 

  团结一心, 努力奋进的领导班子 

  努力工作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起步于1993年,2004年成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现新核定全额事业编制83名,处级职数1正3副,科级职数22正18副,内设6个职能科室,下设15个管理部,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转移、贷款的管理工作,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决策、统一核算。近年来,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住建厅的监督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坚持党建业务服务融合推进,坚持新冠肺炎防控和管理服务“两手抓、两促进”,先后举办了全员综合素能大培训、深入开展了“三服务”,办成了统一服装、省青年文明号复审、市文明单位创建、派遣员工绩效考核等具体实事,完成了管委会换届和依法决策和信息系统上政府云平台运行。同时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制止了一些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和问题。在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省级先进单位、市级优秀单位,主要业务指标逐步进位全省前列。今年上缴财政城市廉租(公租)房建设补充资金及管理费用8600余万元,努力为忻州城市建设出力。 

  胡高裕主任向第一位成功办理手续的客户表示祝贺 

  扫码快捷办理业务 

  井然有序的服务窗口 

  井然有序的服务窗口 

  热情周到的现场服务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一角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一角 

  本次服务大厅成功入驻政务中心,是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落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心本着“群众少跑腿”原则,努力做好“一窗办理”、“跨省通办”,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同时也希望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