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

——勇做住房公积金事业先行人

  作者:         时间:2021-05-28        大    中    小     

  按照市中心党组要求,我管理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全体职工学习,切实把每一次学习做成一堂内容丰富、启迪深刻的党史课,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为学习党史定下了总基调。 

  在5月17日集中学习和管理部主任领学中,全体同志再次深刻理解和切身感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让我们切实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学习党史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的水平和战胜挑战的能力。 

  住房公积金是民生领域的重要住房保障基金,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住房安居,管理中心又是代表政府管理老百姓住房公积金的重要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几年资金存储量日趋庞大、涉及面日益广泛、业务品类逐渐增多,为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挑战作为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者,我们要不断充实自我,更新知识结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勇做住房公积金事业先行人,推动县域住房公积金事业开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