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百年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

——原平静乐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4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5月28日,原平静乐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年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丽芳书记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作为切入点,从党的革命阶段、建设阶段和改革阶段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张丽芳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自登上历史舞台起,就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坚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政治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初心、改革创新谋发展的事业初心和坚守清廉从政的道德初心,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丽芳强调,在日益复杂的社会发展环境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抓实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课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党课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后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