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员工自编自演报党恩

  作者:         时间:2021-07-02       来源:画说忻州  大    中    小     

    山西画报忻州讯(记者 樊文珍 樊晶璟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员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新局面。

  6月26日晚,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文化汇演的第一项内容是中心党组成员给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颁奖。接着以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由中心两位班子成员领演的旗袍秀体现了中心女性的风采;纪检监察室的女高音独唱《绣红旗》、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极尽新古典文化的柔美与灵动;各管理部诗朗诵《荣光与梦想》、《百年芳华》、《百年长征路,盛世中国行》词意铮鸣,感恩旗帜飞扬召唤使命的初心;舞蹈《华夏》、《吉祥谣》、《红星闪闪》、《万疆》等体现了昂扬进取的奋斗精神;最后,文艺汇演随着繁峙管理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市直管理部的集体舞《盛世欢歌》和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落下帷幕。

 

  晚会的上演集中表现了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队伍团结一致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