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员工入职集体谈话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大    中    小     

  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认识,让新员工更好地适应新角色、新岗位、新环境,营造和谐、友爱、团结的工作氛围,促进新员工更好地成长成才,6月28日上午忻州市住房公积金召开了新员工入职集体谈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高裕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10名新录用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胡高裕向10名新录用员工介绍了中心领导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并向新录用员工表示了欢迎,同时10名新录用员工也向各位领导做了自我介绍,表明了自己在以后工作中主动承担,为民服务的决心。

  会上,胡高裕对新录用员工在参加选拔时,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积极行为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录用员工提出了四点期许: 

  一是要立大志希望10位新录用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而敬业奉献的大志。也期望新录用员工,在树大志的同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整体性工作目标划分为一个个阶段性目标,从日常小事做起,在细枝末节中顾好大局,成就大志。  

  二是要明大德。胡高裕强调讲政德就一定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并向新录用员工介绍,公积金中心是一个纯公益事业单位,也相信新录用员工是纯洁无瑕的,定能将“公益”两个字落到实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希望新录用员工要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要学史崇德,打好基础。 

  三是要成大才。从古至今,我们选人用人讲求的是德才兼备,期待10名新录用员工能够在以德为先的基础上,通过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知行合一,让知识真正成为自己办事的能力,让自己成为公积金系统的“顶梁柱”。 

  四是要担大任。每一代青年都有每一代青年的责任,每一代青年都需要从前辈手中接过时代重任的接力棒。他向新录用员工介绍,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起步于1993年,走过了28年的奋进路,展望未来,希望新员工能够握紧手中的接力棒,投身于公积金事业当中,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拓新路、开新局。 

  最后,胡高裕对新员工的工作做了轮岗试岗规划,希望新员工能够在忻州安身、安家、安心、创业。同时,胡高裕强调,中心领导、各科室、各管理部负责人都是中心的开创者和建设者,要给青年人当好榜样,也要学习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把我们中心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胡高裕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所有干部职工能够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把重要思想落实到一项一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一件一件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实际事情上,把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半年的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 

  这次会议,以真挚、温情的讲话,让新员工增加了对中心的归属感,也拉进了新员工与中心领导之间的距离,为新员工尽快融入中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中心焕发新活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