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五台管理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台管理部         时间:2021-07-06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五台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董红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董主任带领全体成员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导读式学习,他指出这本书系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阐明了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全面总结了党取得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住房公积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瞄准企业所需、群众所盼,以精准的服务、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转变观念、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 

  会议要求,管理部全体成员在会后要认真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学思践悟、汲取力量,从中读懂强党兴党之路,要沿着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深入学习思考,深读细品、边学边悟、努力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