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河曲管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曲管理部         时间:2021-07-07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河曲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刘主任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的历程,无论是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和平年代,我们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这也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我们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取得的,在奋斗的过程中我们的党员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为了更好地把我们的党建设的更加美好,全体职工都应该爱党、向党、积极工作。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把职工所思所盼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实实在在地去办,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更多职工的认可。我们要时刻牢记为缴存职工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把缴存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缴存职工的安危冷暖记挂在心间,发力准、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效果好,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