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永葆初心使命 共庆百年华诞

——代县管理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县管理部         时间:2021-07-14        大    中    小     

  7月1日8点整,代县管理部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怀着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张妍萍同志为党的百年华诞制作剪纸作品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志们深情地说:“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观看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坚守岗位,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打造便民利民窗口新形象。 

  在这个光荣神圣的日子里,我们管理部派优秀共产党员刘燕芳同志率先进驻县政务大厅便民窗口,为群众竭诚服务。刘燕芳说:“能在今天代表住房公积金中心开辟工作新窗口,是组织对我的关怀和信任,感恩党,跟党走,我会始终恪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信念理想,做好窗口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管理部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