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党建园地

繁峙管理部开展“学习党史开新局,联合共建促发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11月2日下午,我管理部与建设银行繁峙支行举行“学习党史新开局,联合共建促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首先,双方就通过联学共建平台,建立健全支部互帮互助机制,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深入探讨,确定两支部联学共建的方案,并签署了联学共建协议书。 

  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并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解决好群众最实际问题为目标,进行讨论双方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以“共建、共享、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常态化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促进业务的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